玖天金狐

搞🔥,鸣人中心,纯鸣厨bl鸣人右固定,非洁癖也吃bg,mha退圈了,松/hp和aph我还能肝

《头条都是他·番外》

前篇链接走→https://jiutianjinhu.lofter.com/post/1dc49b9a_efdc7b53

☆cp轰爆
☆耻辱塗视角注意

大家好我是耻辱塗,是雄英市第一狗仔。

为了流量和关注度,我主要挖掘新闻的对象就是目前的话题小王子爆豪胜己。

自从他由处女作就一炮而红到现在,各大新闻媒体都在炒作他和绿谷出久这对cp,作为一个,嗯,新闻工作者,即使是花边新闻也要讲究真凭实据好不好,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私下明明就没有那么亲昵!

呸,现在的媒体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真实呕吐。

我决定一定要发掘出不一样的猛料出来,雄英市第一狗仔可不是随便当的!

哼等着瞧吧渣滓们,在我即将发掘出的真相面前颤抖吧!

说实话爆豪胜己真的还蛮注重私生活的,平时出行未免也太过低调。我天天蹲他楼下企图发现一些桃色新闻的蛛丝马迹,然而过去了两个月仍然一无所获。

坑爹啊!当红小生爆豪胜己外出基本上连个女伴都没有是怎么回事?!虽然知道这家伙其实脾气差的要死但是总不至于连个女朋友都找不到吧!!

不不不,这根本不是能不能找到女朋友的问题,这根本就是不近女色的问题吧??难不成这家伙真是个gay??

等等??

gay??

我觉得我发现了新思路。

然后我仔细翻看了这段时间的录像,这段时间他出行结伴最多的无非是被称作爆豪派阀的那几个人,然而这里面还出现了一个身影。

没错就是轰焦冻。

这货和爆豪胜己平时很熟吗??

我似乎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过了几天,果然又蹲到了两人同时去了爆豪胜己家,我觉得我的机会来了。

作为一个狗仔,不,一个严谨的新闻工作者,我简直难以抑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每个细胞为自己即将发现的秘密激动了起来。

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了几个小时,终于等到了扶着腰的爆豪胜己下楼扔垃圾,并且在第一时间从垃圾桶中把这带垃圾精确的掏了出来。

然后我发现了几只保险套。

呵,表面上不可一世的爆豪胜己和高冷面瘫的轰焦冻,这可真是个大新闻,等我公布出去后会做出怎样震惊又耻辱的表情呢?

真是让人期待啊~

单纯几个保险套是没办法搞大新闻的,我决定多收集一些证据,而且最近轰爆这个cp不知为何热度渐渐高了起来,不如趁此机会多总结些证据来一波大的。

日常跟踪他们俩人成了我生活最大的乐趣,两人的互动也是让人充满乐趣,又要防止被别人发现又要偷偷甜蜜蜜。

啊~我磕的cp~真好吃~

大家都来吃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我们新闻社的社长死柄木似乎对我磕的cp很不满意,总是说证据还是不够暂时不录用,呵,等我总结完了你就知道你错了。

总结完证据的那一天,我觉得自己倍儿精神,美滋滋打开我的推特准备已自己的名义发出去,然而……

坑爹啊??!!

怎么热搜是???

不要瞎绑好吗???

哎哎哎怎么在我公布之前你们就擅自发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首发没了啊啊啊!!

这还怎么看到我期待的他们耻辱的表情?!!

哎,不过看着热度还在不断上升的我推的cp,我心里却有一种谜一样的满足感。

今天轰爆也很好磕呢~

嘻嘻~

end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