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天金狐

搞🔥,鸣人中心,纯鸣厨bl鸣人右固定,非洁癖也吃bg,mha退圈了,松/hp和aph我还能肝

对于tag处理结果仍存疑问,沟通不当直接做了决定是否可以理解为事情已解决

 占tag致歉,昨天闹了一天想心平气和说下这件事

昨天有人说tag归属问题解决了,但是我个人认为并没有得到解决,或者说, 胜右这边连统一的想法都没定下来就被全员“代表”做了选择

我至今仍然认为,轰出胜,是胜右TAG

我也算入腐很早的人了,初二的时候从火影被拉入腐坑一直到现在我已经工作了一年了,这些年我混的所有圈一直都是受最右……这就是约定俗成的,我看到有人说“tag圈子不同情况不一样”这条我表示存疑,小英雄的夹心糖理论是我看了这么多年同人第一次见的。

出右这边开始一直说,夹心论是日本那边传来的,但是我们发的铁锤也证明了,日本那边一般很少用三角tag,即使用了轰出胜也是轰出+出胜,所以夹心理论到底是哪位大佬脑补出来的,我也想问问。

同时,我也知道咔右的人远远不如出右的人多,这是事实。所以很多出右太太也许没办法理解本来小圈想搜粮,按一般受最右原则搜出来却是对家粮的感觉。 甚至很多出胜党只搜“出胜”,搜出来的却是逆家的“轰出胜”,这种感觉确实十分难受。所以我们才提出,想要回轰出胜tag的归属权。

我知道轰出胜被出右太太们用了很多,但是一件事原本就是错误的,即使人再多,也不能成为正确的。

以上是关于tag到底应该归属哪家的,我个人的见解。

下面是关于,和z的声明我的意见。

我在开头就说了, 这件事是胜右一方自己都没有做出一个统一的选择的情况下被“代表”做了选择。

最开始胜右方代表12人,其中9人是想要轰出胜tag而并非轰胜出tag。z最终选择了 全员禁言,只有自己和小宝太太做完了交涉。

我要先说明一下, 我个人是十分喜欢z的作品的,我很理解她所说的现实问题,但是这件事,即使是z个人先挑起的,当它变为群体性活动的时候,最终决定就请尊重全员的意见,即使有分歧, 至少胜右一方也应该讨论出一个自家都差不多能接受的方法之后再去做声明

群后来一直禁言,眼睁睁看完了一场公屏的私聊, 有的太太也气哭了退圈了,这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损失。我能理解z说的现实问题,但是我无法无视其中一个太太哭着对我说我们今天到底是为了什么到底是做了什么。

感谢昨天小宝太太发的声明与道歉,这次你辛苦了。但是我现在看到的情况仍然是很多出右在疯狂diss咔右,还有私聊让别人死妈的过激党,即使声明中已经写了,仍然没有人觉得自己做错了或者有一点点的对不起,更不要提什么和平解决了。 同时,昨天和今天去轰胜出发文的咔受太太的作品也遭到了举报。

还有出右直接说“你们咔受就是人少活该被欺负”

这让我很不爽,昨天谈判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被莫名其妙地“代表”选择了不愿意选择的方法,在lof被疯狂怼,对方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的骂我们的人,一句“我就发表下我看法两天后删除”好像就能洗干净所有事一样,咔受人再少也是人,我们也没有义务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最后,我还是说,对于所谓的“声明”,我不认可,也不承认,因为本身z就并没有与我们沟通好就自己做了决定。即使z说自己并不是官方这只是个人行为,也不能改变很多人把这一决定当做是官方决定的事实。(毕竟已经很多人用此事已经协调成功来要求我删除tag下内容了)

最后我个人希望这件事另做商量解决,以上

评论(18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