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天金狐

搞🔥,鸣人中心,纯鸣厨bl鸣人右固定,非洁癖也吃bg,mha退圈了,松/hp和aph我还能肝

《头条都是他》cp轰爆 娱乐pa

《头条都是他》

☆cp#轰爆#,轰爆only,其他的都是炒作
☆有黑咔酱的新闻的描写
☆娱乐圈pa
☆脑洞来自于最近出的惊天二次元傻屌新闻“爆豪胜己亲自动手剪辑自己音频”
☆全文很奇葩很傻逼,慎入

近日,由崛越耕平导演的电视剧《我的英雄学院》成为暑期热播的电视剧之一,几位主演都是如今的当红小生和当红小花旦,由此引发的话题可?谓层出不穷,每日热搜总能出现相关的内容。

当然,出现率最高的还是人称“话题小王子”的爆豪胜己。

而且毫无疑问的基本上都是黑料。

爆豪胜己,男,新兴的当红小生之一,出道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和崛越耕平导演合作的,精湛的演技让他出演的“轰乡”一角瞬间火遍网络,与绿谷出久出演的“暗云”的对手戏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所以这次《我的英雄学院》中的再次合作粉丝呼声很高,cp粉较多,然而据传二人私下其实并不合。

“绿谷出久与爆豪胜己在《我的英雄学院》中再次出演一对幼驯染!这次的感情戏更加纠结!连绿谷在采访中都说到'比起女主,感觉幼驯染在男主心中的地位更加重要呢'!!我们来听听观众们的想法吧!
'幼驯染一定要🔒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幼驯染党头顶青天!!'
'他们一定已经结婚了!'
'求求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在一起!!'
啊啊啊不得不说幼驯染cp粉的人数真的很多呢,想问问崛越耕平导演后面幼驯染的戏份还会不会增加呢……!”

“啪。”轰焦冻沉默地关掉了电视,起身走向厨房。

“胜己。”

“阴阳脸混蛋你突然靠过来干嘛??”

“电视上天天都在炒作你和绿谷。”

“…………”

“我很不爽。”他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你明明是我的。”

“……我以为你做这行会有这个心理准备,这东西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毕竟废久那家伙是导演的亲戚你又不是不知道。最开始导演也是打算炒这个热度的啊。”

“那我也不开心。”

“你丫是小学生吗??乖乖坐那边等着吃你的荞麦面吧。”

“……我不开心。”

“别幼稚了,再逼逼真揍你了哦。”

“哦。”

轰焦冻乖乖坐回餐厅,但是越想越觉得不开心,突然他灵机一动……

然后第二天轰焦冻就带着黑卡出现在了编剧黑田的办公室:“编剧爸爸,求加戏。”

“呵,不愧是车车车集团的人吗,钱到位好说好说。”

“请多加些我和爆豪的对手戏。”

“好说好说。”

顺便插播一下,轰焦冻,车车车集团的小少爷,原本他爹安德瓦是想让他好好把家族企业经营起来的,然而不知道为何他却还是凭借着一张可以打满分的脸进军了演艺圈并且吸粉无数,是目前当红小生三巨头之一。

效果反响还是让焦冻十分满意的,没过多久轰爆这对cp就开始慢慢走红网络了。

“颜值cp!!我早都觉得他们很配了!!!”

“太好吃了吧!希望他们🔒!!”

“抱歉我对不起曾经深爱的幼驯染,果然,幼驯染还是敌不过天降QWQ”

轰焦冻刷着手机,脸上冷冰冰心里美滋滋。

但是导演办公室就不平静了。

“怎么回事啊??最开始不是说好的我们要炒幼驯染吗?”

“轰爆不好吗?增加了话题性不是更好吗?”

“不行我觉得不妥,幼驯染only。”

“我是编剧我说了算,轰爆is rio!”

“那我还是导演呢!”

“两位两位,息怒息怒。”这时《我的英雄学院》最大的投资商根田来了,“按我说,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各种cp一起卖吧,你们看这是我开始想的我的英雄学院四格脚本,我觉得可以考虑直接加到正剧中,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emmmmmm”

似乎达成共识.jpg

随着剧情继续推进,越来越多的cp粉出现了,各家粉丝互相安利,各种撕逼,真是一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其乐融融的场面啊。

然而,一篇热门报道再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当红小生爆豪胜己疑似陪睡投资商上位?》
大家都知道,当前最火的小生之一的爆豪胜己并没有什么背景,是如何做到稳居话题热门榜首的?据知情人士称,《我的英雄学院》最大的投资商根田先生对其颇有关照,还为其加戏不惜改变导演和编剧的本意。甚至还有人称在脚本里见到让爆豪胜己女装等等羞耻的play然而被崛越耕平导演阻止最终还是定的男装,不得不怀疑二人关系是否纯洁。而没有背景的爆豪胜己又是否是通过陪睡这样的手段上位的也引人深思。”

“……”

轰焦冻心中有点悲凉,本来想让大家都吃吃自己和爆豪的cp好公开关系,谁想到现在居然变成了爆豪和根田的绯闻??更何况还诋毁了自家恋人胜己,这不能忍,这让人很生气。

轰焦冻拿出手机打算联系自己的公关,把这个可恶的消息扯掉,就听到外面一阵嘈杂,不由得探出头往外看去。

原来是胜己回来了,刚下车就被守在门边的记着们团团围住。

“请问爆豪胜己先生,传闻说的您与投资商根田的事情是真的吗?”

“请问您如何解释呢?”

“根田先生是不是您的绯闻对象呢?”

“陪睡上位的传闻可以回应一下吗!!”

“闭嘴!!杂鱼们!!老子的对象只有他!!”爆豪胜己一边推开记着们,一边指向了因为担心而刚出大门的轰焦冻,“只有他!才是老子的对象!懂?至于陪睡?老子不会也不稀罕那么做!”

然后,他快速跑向门口拉起轰焦冻的手冲进了屋子,留下了惊呆了的记着们,然后猛地关上了门。

“……胜己?”

“切,你个阴阳脸混蛋之前做的以为我不知道吗,那就公开吧!”

“胜己……”轰焦冻紧紧抱住了他。

“干嘛啊你这个阴阳脸,抱这么紧不嫌热啊?”

“没事,我就是,太开心了而已。”

《震惊!爆豪胜己与轰焦冻居然是这种关系?》

《公开承认恋情?是否是炒作??》

《扒一扒轰爆二人在剧组里你没注意到的小细节》

……

果然,第二天的头条,还是他。

end

后记:想写个耻辱教主角度的番外有人有兴趣吗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6)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