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天金狐

搞🔥,鸣人中心,纯鸣厨bl鸣人右固定,非洁癖也吃bg,mha退圈了,松/hp和aph我还能肝

【出胜】去他妈的主角

大概是个小胜意识到出哥才是主角的故事


【去他妈的主角】

在这个世界上,有80%的人类拥有着名为“个性”的力量。。但随之而来的是,因为有了“个性”而在世间作恶的人极速增多,于是产生了打击犯罪、解救他人的热门新职业“英雄”。

以上这段源自百度百科。

我,爆豪胜己,雄英的学生,个性是「爆破」。

其实我还有个不为人知的也不算个性的能力。

我能看到别人的「属性」。

这么讲或许很多人无法理解,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件让我惊讶的事。

发现这个能力大概是折寺快毕业的时候,我突然能从废久头上看到了「主角」两个字开始的。

并且操蛋的在照镜子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头顶的「男二号」字样。

wtf???!

开始以为是谁的恶作剧或者是中了个性,然而检查后被那个脸上写着「路人」的杂鱼医生告知并没有异常。

开始并不算特别在意然而随后就发现废久如同开了挂一样考进了雄英,还突然有了个性,欧鲁迈特对他还异常的关照。

我突然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甚至有了一种被剧透了的操蛋感。

妈的老子是男二就算了!!为什么那个废久会是男主啊!!

谁都不允许站在老子前面,更何况是废久。

冷静些爆豪胜己,主角就一定是成功的故事吗,也可能是悲惨人生be的故事对不对!对不对!

对……个屁啊!!!!

废久现在根本就是突飞猛进的节奏好吗!!!

不想认输……

绝对……无法原谅

“我要成为第一名,我要当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的第一!”

我如是说到。

这不是随意的口出狂言,这是老子向命运下的挑战书。

“我觉得像小胜那样性格的人,如果在漫画里一定是主角吧。”

闭嘴废久,你他妈头上那么大的「主角」俩字晃得老子眼睛疼。

总觉得不甘心,又或是什么别的原因,每天不怼废久两句实在是浑身难受。

“爆豪同学……是在害怕小久吗。”

“哈……?说什么鬼话呢大饼脸!”

嘴上慌忙的狡辩,我看着大饼脸头顶的「女主角」字样,心里甚至有点酸涩的感觉。

饼脸喜欢废久……这是估计除了废久本人以外是个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的事实,奈何废久是个木头脑袋。

不过这也和大部分小说套路一样吧,女主角喜欢男主角,奈何男主角前期都是刷怪练级不懂风情,后来终于转身发现了一直默默陪伴在身边的女主角,然后两人互表心意,快乐的在一起happy ending……

废久和饼脸以后也会这样的吧……

为何心里这么不爽呢……

甚至……有些嫉妒,而且更加让我烦躁的是我嫉妒的居然不是废久那个王八蛋而是大饼脸!

“BOOM!!!”

“小……小胜???”

“闭嘴废久!!看到你那张脸就烦!!”

“……???”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我和废久之间还是继续着小打小闹明争暗斗,一天不打一架都不正常的单调生活。

转眼就到了毕业季。

这天我还在宿舍收拾东西,白痴脸突然一脸贼笑的拉起我就要去教室。

“干啥啊白痴脸!没看到老子忙得很吗!”

“哎呀爆豪!!去吧去吧又不会少块肉。”

教室里大家都在,看到我进来了突然就安静了下来,然后班长还把废久往前推了推。

看到这个情况我其实心下了然大半了,但还是看着废久没吭声。

“那个……那个小胜……我……”废久挠挠头,干咳好久就没了下文。

我翻个白眼,“你他妈到底有没有事,没事别他妈浪费老子时间。”然后转身就打算一走了之算了。

“……等等!!小胜!!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你!你是我一直以来的憧憬!我知道自己很差劲,总是惹小胜生气,但是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和小胜并肩作战吧!我想永远陪在小胜身边!”

“请……请和我交往吧!小胜!”

呵,直白的不带任何修饰,果然是废久的作风。

我抬起头看着自己头顶「男二号」的字样和出现在旁边的一行小字「主角的cp」,突然轻笑出声。

嘛……和主角谈恋爱……也不赖嘛


END

评论(15)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