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天金狐

搞🔥,鸣人中心,纯鸣厨bl鸣人右固定,非洁癖也吃bg,mha退圈了,松/hp和aph我还能肝

#出胜#
吐槽一下新的一集「别过来,废久」和上一集这句话语气不同的事儿
上一集是隐隐带了哭腔,因为知道久哥过来也会送死,有担心久哥的意味在里面。
新一集的这句话的语气却变成了不爽的命令式的语气,有种无法容忍被人救的感觉。
其实感觉幼驯染相处就是这样的…………不论其中一方做了什么,另一方总会带上滤镜。就像久有时候关心咔,咔会觉得久在变着法的给自己添堵,而咔担心久的时候,久听在耳朵里就变成了命令和不爽。
两个人一起长大,互相是最了解对方的人,却又都是最不了解对方的人,因为什么都看的透彻偏偏到了和自己的关系的时候又带上了滤镜。彼此关怀又互相折磨,既是冤家却不能欢喜,未来的路还很长,打打闹闹彼此别扭着,少年也会渐渐成长。总有一天所有的误会都会解除,所有的心结都会解开,然后你损我一句我怼你一下,一起走过未来的漫漫人生。

评论(6)

热度(196)